西茜的灰色怪兽

中庭爱情故事【1】

冬霜冬无差

盾冬友情向,锤基兄弟向

接雷神三后脑补剧情

————————————————————

即使做足了心里准备,再次面对Loki时Bruce和Tony还是下意识绷紧了肌肉,美国队长和两位特工自顾自的去冰箱寻找食物,Thor走过来大力拥抱自己的朋友们

“你好蜘蛛男孩,”Peter觉得自己快要在雷神的胸肌里窒息了。

“很高兴见到你, Maximoff小姐。”Wanda因为雷神的吻手礼微微红了脸颊,这可不多见。

神兄弟还穿着几分钟前出现在新闻里的西装,Thor的头发长长了些,Loki则把黑发做了调整,让他们看上去整齐而富有光泽。

“哦,请原谅吾王的失礼,Maximoff小姐,他见到美丽的女士总是会心神不定。”Loki像莎士比亚戏剧中的骑士一样鞠躬,嘴角带着仙宫小王子在宴会上无往不利的笑容。Peter在旁边看着觉得Wanda的脸红的都要冒烟了。“这是阿斯加德送给你的礼物,我相信它和你的头发相称。”

Vision盯着Wanda手腕上突然出现的一只流光溢彩的红宝石手镯,不自在的晃了一下。

“为什么我们没有见面礼。”Clint端着饼干盘子大声抗议,“你甚至给Nat都送了项链。”

“无论在什么地方,女士都应赢得到与之相称的待遇。”Thor笑嘻嘻拍着男人的肩膀,“仙宫礼仪,Loki是最完美的。”

终于所有人都坐在沙发上,比几年前的聚会还要拥挤一些,Loki占据了一个单人沙发和大厦的主人互相对视。Bruce确定自己的心跳还很平稳,Tony发现自己对Loki的敌意势单力薄,不安分的蜘蛛男孩甚至盯着Loki手里的红酒杯看个没完。

“嘿,你是怎么把他拿过来的,是魔法么。”

“是的,人类幼崽。不得不说,Stark对于饮品的审美相比于你的同类的平均水准高了不少。”

Tony把目光转向桌子上的酒瓶,那是他最昂贵的收藏。

“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Cap,Nat,为什么我们还没有和这个反派打一架。”

Thor把自己从和Bruce的友好交谈中拔了出来,“哦Tony吾友,别这样说,阿斯加德为和平而来,Loki绝不会与人类为敌。”

Tony依然不依不饶的,“我不相信他会改邪归正。”

美国队长微微皱眉,“Loki是阿斯加德的官员,我们应该——”

“放松Tony,”Natasha加入了对话,“Thor说的对,阿斯加德的人都在地球上,他不会怎么样的。”

“得了吧铁人,”Loki似乎从道貌岸然的绅士做派中解脱了出来,“我侵略地球有什么好处。”他又弄来一瓶红酒,“我为人民负责。”

“听上去真是让人感动,”Tony控制自己的肌肉露出来名为嘲讽的笑容,“那上次你为什么要来纽约。”

“因为Thor在纽约,我碰巧对他十分不满。”

“现在你又变成了乖巧听话的好弟弟了?”

“现在我是阿斯加德的外交官,是Thor的下属。Tony Stark,即使是帝王制统领下的国土,统治者也会保护人民和领土。“

Thor在旁边不出意外的露出了“看我有个好弟弟”的灿烂笑容。

Tony简直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好吧我勉强接受你的说法。但是你在地球期间必须受到复仇者联盟的管制。

“你在开玩笑,铁人。我绝不会忍受这样的侮辱。”

“空口无凭,你哪天和Thor吵架了出去放火怎么办。”

眼看着场面又要乱起来,他们赶紧拉着Tony坐下来,好孩子Peter又给他塞了一个甜甜圈。

“呃——事实上——”Steve清了清嗓子,就连Natasha脸上都有点尴尬。

“事实上Loki提供了一个补偿,对于几年前毁掉纽约。”

Tony咬掉了半个甜甜圈,含混不清的发问,“说说看”

“你知道的,bucky他之前失忆了”

其他复仇者陷入了沉默,他们很明白冬日战士对于队长的重要性,几个小孩子偷偷看了眼Natasha,Wanda隐约知道俄国特工几十年前的罗曼史,这个条件他们根本拒绝不了。

这让Tony陷入了自暴自弃的挫折中,他和Steve他们即使在打架之后和好了也总有些奇怪的别扭,眼下这样的场面,他难道能说不么。

Loki似乎是喝好了,惬意的翘起来二郎腿,“怎么样啊铁人,现在我们是不是该去看一眼那位有一条金属胳膊的失去意识的小可怜。” 


评论(3)

热度(2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