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茜的灰色怪兽

中庭爱情故事【3】

冬霜冬无差

盾冬友情向,锤基兄弟向

接雷神三后脑补剧情

睡美人醒了(不是)

————————————————


幸好休息日里没有工作,五分钟后庞大的队伍再次集结,Peter的制服上还挂着书包,他可不愿意错过冬日战士和魔法。Loki已经在翻白眼了,Thor忧心忡忡的盯着他,“你有把握么。”

“我想我总比你强,我的王。在我跟着frigga学习魔法而你忙着打猎和其他愚蠢游戏的时候。”Tony发誓他听到了毒蛇进攻前愤怒的嘶嘶声。

“好吧好吧,快开始吧弟弟。唤醒吾友的战友。”

“朋友。”Steve在旁边纠正。

Loki并未阻止其他人靠近病床。“Maximoff小姐和以心灵宝石和雷电之力诞生的生物可以提问。其他的生物,不要发出声音。”

Loki好笑的看了一眼噤若寒蝉的复仇者,“我希望你们保持冷静,说的是你,Tony Stark,我不想看见你的盔甲。”钢铁侠悻悻放开了召唤手镯。

“你要怎么做。”Wanda好像置身于超能力教学课堂。

“看着我的动作,小姐。”Loki的周身隐隐有金色的气雾流动,它们渐渐汇聚在指尖,Loki将手指放在冬日战士的额头上而争先恐后涌入了他的七窍。“这是我的意识,我相信你也有。我会用它来指引Barnes,揭开他记忆的帷幔。”Wanda点头,她的是红色的,“一种控制。”

“没错。”Loki真正的笑了一下,“你是个很好的学生。”

“你的身上也有宝石么。”幻视摸着自己额头上那块黄色的。

“有趣的问题。”Loki点点头,此时金色的雾消失了而他的眼睛又变成了灰色。“你额头的这块曾经属于我的权杖,宇宙魔方在我的身体里。”

“宇宙魔方在你——”

Tony忍不住大喊大叫了起来,被Natasha和Bruce捂上了嘴巴。

“吾友,这是另外一个故事。我会告诉你们真相。”Thor不愿在当下展开另一段对话。

时间在逐渐流逝,除了Wanda和幻视其他人都退出了气氛凝固的病房。Peter小小声的抱怨以为会看见哈利波特里面的奇幻场景,“得了吧kid,你太爱幻想了。”

“我相信这个做法是正确的,是么”美国队长看上去像一只溺水而亡的水鬼,“不管Bucky想起来什么,这都是他自己的记忆,他应当拥有。”

很快,但也许是过了几个小时,Loki终于变了动作。金色的雾从冬兵体内钻出来而回到了主人的身体里。他的脸色有点苍白,冲着玻璃墙外的美国队长点了下头。

“可以了。”

“那他为什么没有醒。”

显示生命体征的仪器仍然在运转,Rogers想要去摇晃自己朋友的肩膀。

“别碰他。”

Loki开始用令Steve怀念的,熟悉的布鲁克林地区的人们的口音说话,“James Buchanan Barnes,wake up.”

冬日战士睁开了眼睛。


评论(15)

热度(2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