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茜的灰色怪兽

中庭爱情故事【0】

冬霜冬无差

只是想看两个寒冷属性的美人在一起

盾冬友情向,锤基兄弟向

接雷神三后脑补剧情


——————————————————

现在是圣诞节,窗外五光十色的霓虹灯丝毫没有感染到Stark大厦里的复仇者们。他们围聚在公共活动区里,环形沙发只填满了一半,弧形电视自动播放新闻。他们在屏幕里捕捉到了黑豹,Natasha,Clint和队长,镜头正中间是西装革履的几位常任理事国的首脑。

这是个不寻常的会议,三个月前阿斯加德的飞船向全球传送即时图像宣布他们将在五个地球日内进入大气层,只存在于科幻片中的外星人大规模侵略地球的事实引发了全世界恐慌。事实上阿斯加德并无恶意,类比于几百年前寻求新的生存空间的英国人,神域既没有发动战争也没有占领土地,无法否认的是,各个国家的领袖感到愤慨的主要源头是图像里阿斯加德发言人倨傲冷漠的表情和兵刃一样锋利的言语。

“I‘m Loki, of Asgard.”

即使不可一世如Tony也不得不承认,几年前忙着和这个疯子打仗的时候忽略了对方如假包换仙宫小王子一千多年培养出来的气场。三个月的谈判更像是Loki单方面的政治虐杀,现下这场“与外星生命和平共处的数不清多少项协议”的签署仪式正在全球直播,Loki穿着黑色贴身的西装和Thor站在一起,墨绿色的领带在几百个闪光灯下泛出幽光,镜头拉近到他拿着钢笔签字的白皙细长骨节明显的右手,Wanda发出轻微的含着赞叹的吸气声。

美国政府当然试图指控Loki试图毁灭纽约的行径,然而阿斯加德的王宣布Loki作为自己的弟弟担任外交官一职,政治交锋让白宫无可奈何。

“如果不想把你们国家的土地送给我们就不要自作聪明。”这是Loki外交官的原话。

博士从厨房端来了咖啡递给Tony,“说实话,你不觉得Loki比Thor更适合做一个领袖么。”

天才科学家咬着甜食,“Thor当王挺好的,一个有勇有谋的年轻君主,一个才华横溢阴险狡诈的受宠大臣,万恶的帝制。”

Peter在另一边的沙发和Wanda对最后一个签名的雷神啧啧赞叹,他们还没见过这对神兄弟,Vision飘在半空一脸给好奇的蚁人介绍自己的创造者。

新闻直播结束了,Tony听见自己的AI温和的声音,“sir,Odinson先生,Loki先生,Rogers先生,Barton先生,Roamnoff女士即将进入大厦。”

“好吧好吧,”Tony一脸不情愿的站起来伸懒腰,“起码这次Thor没有毁掉我的玻璃。”


评论

热度(24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