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茜的灰色怪兽

全国卷一版双白

关键词:高铁,移动支付
——————————
高铁,移动支付——EI
马振桓颠着刚刚黑屏的手机,界面停留在易恩上传的几张照片。
小孩这几年很忙,他大约算是很有天赋的演员,相比于待在偶像团体里打酱油,可米还算良心推了小孩一把,为了演戏几乎一年九个月都常驻横店,剩下的三个月就在内地到处跑宣传。
“我刚刚要通过隧道,这里的山脉很神奇”
相比于飞机,易恩更喜欢陆地上的交通工具,一个不大不小的明星偶尔也会在高铁站里引起小小的轰动。
哥似乎很严肃的找易恩谈过话,关于他固执地喜欢坐高铁。
“哥你知道我们虽然哪里都去,其实那些城市都大同小异。高铁会路过很多地方,飞机上什么都看不见,多没有意思。”
他想起来几年前一起拍刺客列传的时候,那是他们第一次在内地待了那么久。易恩嘲笑他不会拿手机点外卖——后来他习惯了到处的二维码回到台湾常常有没带现金的尴尬。现在台湾也有很多移动支付,他再也没麻烦过让易恩给他一起点外卖,那家伙远在几千公里以外呢。
其实易恩也不像粉丝以为的那么天真,小姑娘们总觉得哥哥们,尤其是自己对易恩有毋庸置疑的控制力。早几年确实是这样的,刚出道的老幺在他们面前乖巧的如同一只小羊羔。
那时候易恩说自己要做一个演员了,现在他也算是得偿所愿,不到二十五岁的年纪已经拍了挺多不错的戏剧,粉丝越来越多。那天易恩的微博下面热门评论是好久不听popo讲逼爸渴死了,一群小姑娘七嘴八舌,“这什么梗?”“哥哥为什么叫popo?”
现在的粉丝年龄都这么小了么?
喊易恩popo的,乐此不疲让他讲同一个冷笑话的哥哥们,似乎已经被他们年轻,活力,富有天赋的最小的弟弟远远抛在时间的后面了。哥结婚的时候抱着眼圈发红的易恩说哥已经老了,拼不动了。伟晋做了伴郎,明杰闹腾着抢到捧花塞到了子闳怀里。
一年又一年,他们,他的队友们,他和易恩,他们早都不太熟了。
马振桓点开了群聊,发了一句,“我下个月就要回加拿大了。”
“合约的事处理好了?”熊老师回的很迅速
“好了”
“好诶,到时候咱俩加拿大见。”王以纶似乎又在通宵赶论文了。
他等了一会,易恩一直没说话
哦对了,高铁在隧道里,没有信号的。

评论(4)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